目前所在位置 > 知識庫 > 公司簡介
 
 
優良網站是超級業務員具備多元價值能一天24小時不間斷的開拓客源
企業建立網站,是提升企業形象的重要途徑,有越來越多的買主是透過網站找尋廠商或尋找產品。企業藉由網頁,來表達公司的文化、產品、服務資訊,接受用戶的查詢和資訊回饋,已成企業形象宣傳的重要管道。
網站可以做到深入報導,效能超過許多傳統媒體,如採用錄影、三維產品演示、動畫等手段,在網站搭配展現,可將產品的功能、規格、施工情況等詳細介紹,可做到「產品不出門、聲名傳千里」的功效。
網站可以快速發佈企業的最新資訊,客戶在任何時空自行查閱,並可藉由電子信箱或互動留言版,隨時隨地雙向溝通。傳播主動快速,資訊成本低廉。
客戶藉由網站搜尋採購產品,已成為現在的重要商業型態。優質的網站,更可扮演業務員角色,把公司的資訊介紹到全球,從全世界帶來潛在客戶。
商務網站,建立網路下單、刷卡機制,便成網路店面,縮短交易流程、降低成本,已經成為另種商業模式。在網站上可發佈完整的產品資訊,效果經常可以超過實體店面。
 
 
常律設計企業社  地址:台北市南海路17號8樓  電話:02-23964980  傳真:02-23964981  電子信箱:service@pro-web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