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所在位置 > 關於我們 > 公司簡介
 
 

2007年從高職機械科教師崗位退休,進入網站設計領域,看似偶然卻是必然,順著潮流前進,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桃花源-神秘的網站天地。

在職校機械科任教期間,接觸許多中小企業及工廠,除了見識工業生產模式,也讓我從中觀察行銷的奧秘,發現Web2.0時代,網路不斷創造商機,迎向它、運用它才是最佳策略。

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研究所攻讀時,對於工業產品的表達,無論撰文、攝影、錄影、及插圖各方面,接受過嚴格的訓練,興趣使然參與許多媒體研習及競賽,淬鍊出專業的媒體製作技術,體會到網站傳播已跨越時空、超越語言,成為重要的行銷工具。

退休後開始為企業架站,每一個網站作品,都肩負業主殷切期盼。我們以精良的品質、卓越的搜尋排名、優良的點閱率,為業主們帶來許多意外商機,也為我帶來新的客戶,真是步步驚奇。

進入21世紀科技快速成長、產業模式不斷創新,不變的是「科技來自於人性、品牌來自於人心」,我們以誠懇的心做好每一件網站作品,說出每一個企業精彩的故事,Pro-web網站設計群,願為企業在網路世界織夢。

企劃總監簡歷
 
 
 
 
常律設計企業社  地址:台北市南海路17號8樓  電話:02-23964980  傳真:02-23964981  電子信箱:service@pro-web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