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所在位置 > 知識庫 > 公司簡介
 
 
「有效網站的策劃,要配合業主的營銷策略做整體規劃以達成預期的績效:
1. 建立網站風格
2. 設置網站綱目
3. 規劃網站內容
4. 設計網站版面

1. 網站的風格建立:
根據公司文化、行業特徵、產品定位、客戶喜好等因素,進行網站風格定位,根據定位結論,進行內容擬定、結構建置、版面佈局、表現形式的設計。

2. 網站的綱目設置:
網站內容擬定後,以綱目歸納為幾項主選單(大按鈕),表現網站的骨架,每項選單再分設數個次選單(次按鈕),使網站內容在閱覽時層次分明,幫助客戶輕易的閱覽網站資訊。
3. 網站的內容規劃:
內容是整個網站的核心,網站表達須採取閱讀者的角度,將內容轉化為網站語言,將文字、圖像、色彩、影片需做到均衡呈現,做出最佳的內容組織方案,打造一個有效益的網站。
4. 網站的版面設計
網站的表現必須具有足夠的吸引力與說服力,合理的版面配置、完美的美術編輯、精緻的插圖影像、深刻的攝影錄影,使讀者由內容的欣賞,轉為對公司產品的信賴。
 
 
常律設計企業社  地址:台北市南海路17號8樓  電話:02-23964980  傳真:02-23964981  電子信箱:service@pro-web.com.tw